最新消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工作

关于修订2012年我校全日制硕士研究生招生简章的通知

时间:2011-08-12来源:本站编辑 作者:招生科阅读:

各相关学院:

我校2012年全日制硕士研究生招生简章即将开始编制,请各培养学院根据自己的硕士授权学科情况,填报各专业的考试科目、复试科目和加试科目等内容,并于8月18日上午统一将纸质材料报研究生处,截至到上午12点,同时发送电子版。联系人:杨乐;邮箱:yjsc1259@163.com。学术型硕士研究生招生目录的附表如下:

学院

一级学科名称和代码

招生人数

二级学科名称和代码

研究方向

导师姓名、职称

考试科目

复试科目

同等学力和跨学科考生加试科目

 

 

 

 

 

 

 

 

 

注:1、凡有国家统一命题的考试科目,由国家统一命题。我院涉及经济学专业中的数学三,工程硕士中的数学二,教育学中的教育学基础综合,发展与教育心理学专业中的心理学基础综合。

2、课程与教学论专业中的课程论方向分解到各有师范类专业的各学院,包括:政法学院、文学院、数学学院、物电学院、化学化工学院、城环学院、体育学院、美术学院、音乐学院、历史学院、生命科学学院等11个教学单位,请分别填写相关内容,建议以中学相应课程教学论定方向名称。

3、招生单位自命题的科目原则上按一级学科(群)设置考试科目。

4、教育硕士所含三个专业(语文、数学、英语)以及翻译硕士、工程硕士请各相关学院分别单列填写,其招生目录的编制参照学术型研究生的招生目录。

研究生处

2011年8月12日

附件:2012年研究生招生学科、专业代码册

热门信息
推荐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