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工作

关于2013年同等学力人员申请硕士学位外国语水平和学科综合水平全国统一考试的通知

时间:2013-02-28来源:本站编辑 作者:招生科阅读:

根据学位中心[2013]6号及豫学位办〔2013〕1号文件精神,现将2013年同等学力人员申请硕士学位外国语水平和学科综合水平全国统一考试报名考试工作通知如下:

(一)网上报名。时间:2013年3月1日——3月9日

报考者登录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信息网网站(http://www.chinadegrees.cn/),从2013同等学力全国统考报名入口进入全国同等学力人员申请硕士学位管理工作信息平台,在新用户注册通道注册个人账户(提示:请记好自己的个人账户,如果当年考不过者,下年报考时还需要这个账户),登录之后,按要求填写信息并提交申请。

(二)资格审查和现场确认。时间:2013年3月9日

2012年已参加过现场确认的考生不需再到我校进行资格审查和现场确认工作,直接在信息平台中申请考试科目并网上缴费即可。

报考者须在规定时间到信阳师范学院研究生处接受资格审查并现场确认。具体要求如下:

1、报考者须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件(身份证或军官证)原件及复印件、本科毕业证和学位证原件及复印件、修学分阶段交费条原件及复印件到信阳师范学院研究生处进行资格审查。

2、信阳师范学院研究生处对报考者的学士学位证书的真伪、获取时间、报考资格、报考语种进行审查。

3、信阳师范学院研究生处对资格审查后的报考者进行现场确认。现场确认包括:现场采集指纹、现场照相、现场打印资格审查表。

4、报考者当场核对打印的《资格审查表》,并认真阅读签字栏中的内容后,签名认可。

(三)考试时间

外国语水平考试时间为2013年5月26日上午9:00-11:30。

学科综合水平考试时间为2013年5月26日下午14:30-17:30。

此通知。

附件一:2013年同等学力全国统考报名通知_豫学位办〔2013〕1号

附件二:考生报名流程

研究生处

2013年2月28日

热门信息
推荐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