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工作

关于做好2024年研究生招生宣传工作的通知

时间:2023-06-15来源: 作者:阅读: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为进一步提高我校研究生招生生源质量,确保2024年研究生招生宣传工作顺利进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各研究生培养单位要认真总结本单位近年来研招宣传工作的经验、成效及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根据本学院实际情况和学科专业特点,认真研究制定本单位2024年研招宣传工作方案并上报研究生处。

二、各研究生培养单位宣传方式要采取校内校外、线下线下等灵活多样的方式,力求宣传效果最大化。

三、各研究生培养单位要提前准备好招生宣传视频、宣讲课件等招生宣传材料,提前安排好宣讲人。

四、各研究生培养单位要重点做好我校本科生的研招宣讲工作,要利用考研经验交流会、考研动员会等形式在6月底前(本科生放假前)完成对我校2020级本科生的研招生宣讲工作。

五、各研究生培养单位要组建“导师宣讲团”,在8月底前,有针对性地选取合作高校(2所以上),开展学术报告和招生咨询等活动。

各培养单位要高度重视研招生宣传工作,认真制订本单位2024年研招宣传方案,并按照方案扎实开展工作。2024年研究生招生宣传效果将作为研究生招生计划分配的参考因素。

各培养单位2024年研究生招生宣传工作方案(含校内校外宣传的时间节点、宣传方式等)纸质版请于2023621日前报到送到研究生处招生科。

联系人:周老师,行政楼403

联系电话:0376-6391259

热门信息
推荐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