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工作

关于我校2024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工作安排的预先通知

时间:2024-03-22来源: 作者:阅读:

根据上级文件精神,结合信阳师范大学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实际,现将我校2024年研究生复试有关工作预先通知如下:

一、我校2024年硕士研究生的复试一志愿和大部分调剂志愿采取线下复试,少量调剂专业复试采用网络复试的方式进行,网络复试平台为“钉钉”,备用平台为 “腾讯会议”。

二、复试时间:一志愿44日前,具体时间待定;调剂复试时间48日后,具体时间待定。

三、我校调剂复试均要通过教育部指定的“全国硕士招生调剂服务系统”进行报名,调剂办法将随后发布,请考生耐心等待及时关注。

四、请各相关考生提前准备以下1-7项材料(PDF)版;(提交方式为线上提交,线下审核,具体上交方式以后续发布的复试录取办法通知要求为准)补充材料各位考生可选择性的准备。

1.考生复试诚信承诺书;(见附件);

2.资格审查单;(见附件);

3.个人简况表;(见附件);

4.政审表;(见附件);

5.相关证件:准考证、有效二代身份证件(正反面);

6.大学期间成绩单(档案内复印或教务部门打印);

7.学历学位证明材料:

A:应届生须提交《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

B:往届生须提交本科学历学位证书、《电子学历注册备案表》或《中国高等教育学历认证报告》;

C:获国外学历学位的考生须提供学历或学位证书以及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

D:网报后在中国学信网学历校验未通过的考生须提交学历认证报告。   

相关说明:成绩单(有的学校是学籍表),其上盖的公章,应届生为学校教务部门公章,是档案的原件;往届生一般手中无原件留存,因此需从所属档案管理部门办理,其提供的是原件复印件,并加盖档案管理部门公章。上述的两类公章的成绩单具有同等效力,考生提交任何一款均可。

退役士兵计划补充材料:

1.考生本人《应征公民入伍批准书》,复印件要求加盖档案保管部门公章。《应征公民入伍批准书》存于考生个人档案中,纸面带有防伪标记。考生可从档案保管部门将其借出复印,并在复印件上加盖档案保管部门的公章。

2.考生《退出现役证》。《退出现役证》由考生个人持有。

 

以上信息均为预先通知,请各位考生以我校近期即将出台的“复试及录取办法”及复试工作日程安排为准。

 001附件.rar

 

 

信阳师范大学研究生处

2024322

  • 附件【001附件.rar】已下载

热门信息
推荐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