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培养工作

关于举办2019年研究生导师培训暨“农村硕师计划”项目经验交流会的通知

时间:2019-07-27来源: 作者:研究生处阅读: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研究生导师队伍建设,提高和保障研究生培养质量,促进“农村硕师计划”项目的开展,经研究决定召开2019年研究生导师培训暨“农村硕师计划”项目经验交流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

2019年8月14日-16日

二、会议地点:

大会报告地点:理科楼报告厅

分组讨论地点:各研究生培养单位自主安排

三、参会人员:

(一)全校硕士生导师(含校外兼职导师)

(二)研究生实践教学基地负责人

(三)各研究生培养单位分管研究生工作领导

(四)研究生工作秘书

四、会议内容:

(一)专家讲座

(二)研究生导师手册学习

(三)研究生培养经验交流

(四)“农村硕师计划”项目经验交流

(五)研究生实践教学基地考察

五、日程安排(具体以会议指南为准)

8月14日 参会人员至培养单位报到

8月15日8:00-12:00 大会报告

8月15日14:00-18:00分组讨论、集中学习

8月16日 研究生实践教学基地参观学习

六、相关要求

(一)导师培训会旨在提升我校研究生导师的研究生指导能力和责任意识,进一步提高我校研究生培养质量,深化“农村硕师计划”项目的交流学习,请各研究生培养单位要高度重视本次学习培训,负责本单位研究生校内外导师的通知工作,及时填写研究生导师参会情况统计表(详见附件),并于8月12日12:00前将电子版发送至syyjsc01@163.com,纸质版加盖公章后报送至研究生处培养与学位科。

(二)分组讨论学习期间,研究生培养单位自行成立以分管研究生工作领导为组长、研究生导师为成员的讨论小组,小组讨论地点由研究生培养单位安排(详见附件),并于8月12日12:00前将电子版发送至syyjsc01@163.com,纸质版加盖公章后报送至研究生处培养与学位科。

(三)学校建设联系的研究生实践教学基地负责人参会期间食宿、交通费由学校统一安排;校外兼职导师参会期间食宿、交通费自理,或研究生培养单位自行统一安排。

(四)会议实行签到制度,原则上不得请假。导师如确有特殊原因无法参会的,请提前办好书面请假手续,经分管研究生工作领导同意,由研究生培养单位汇总报研究生工作部(处)备案。培训会议期间,请参会人员提前十分钟入场。

(五)联系人:

研究生工作部(处):宋宣玉、周巧云

联系电话:6392711,6391160

研究生工作部(处)

2019年7月27日

热门信息
推荐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