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培养工作

关于做好2019年度研究生图像信息采集工作的通知

时间:2019-11-14来源: 作者:阅读: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毕业生的图像信息采集工作是学生学籍学历注册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关系到每个学生的切身利益。未及时完成毕业生图像信息采集的,其学历证书不能实现网上查询和认证。

经与新华社河南分社协商,决定我校学历证书图像信息采集工作于20191118日进行。为做好2020届本专科毕业生图像信息采集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图像信息采集对象

2019级全日制研究生(含硕师计划)及此前图像未采集的全日制研究生。

二、图像信息采集时间

2019111816:30-18:10

三、图像信息采集地点

逸夫楼一楼就业大厅。

四、图像用途

采集照片为正面、免冠证件照,共4张二寸、8张一寸照片,将用于毕业证、学位证和网上学历、学位注册等。

五、收费标准:图像信息采集费用为每人20元,统一上交至各培养单位学生会分会主席,各分会主席收齐本院采集费用于信息采集时直接交给新华社信息采集工作人员。

六、注意事项:

1、各培养单位分会主席按照学号从小到大的顺序组织本院研究生到逸夫楼就业服务大厅前排队、等候,具体学院顺序见附件。信息采集时,每人凭二代身份证去指定组别刷身份证照相,不得以各种理由插队,以免造成将来照片混淆或收费金额不一致。身份证丢失、临时身份证或身份证消磁的,都在最后半小时排于队尾拍摄。

2、各培养单位要通知到每位研究生生按时参加信息采集,确有特殊原因不能参加学校统一采集者,可单独到各省市新华分社,凭身份证、学生证交费采集。冲印照片由个人暂时保存,毕业时统一交到研究生处培养与学位科,不可随意挪为他用。

3、如不按时参加学校统一组织的信息采集活动,造成学校不能及时收到照片,影响毕业证书制作发放及学历学位注册者,责任由个人承担。

4、采集信息时需注意:头发不得遮住眉毛;不得佩戴耳环、眼镜等;头发梳理整齐;不得佩戴项链及其它饰物;不能穿蓝色、黄色或近似颜色上衣。待采集信息的学生应提前整理好仪表,以免耽误时间。


研究生处

 

20191114

热门信息
推荐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