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培养工作

校领导检查指导新学期研究生教学工作

时间:2024-02-29来源: 作者:阅读:

2月29日,副校长王娟带领研究生工作部(处)负责同志深入教八楼、教九楼、经管楼、理科楼等教学楼,检查指导新学期研究生教学工作。

王娟深入课堂,详细了解研究生到课情况、学习状态、任课教师的授课准备与授课情况,并认真查看研究生教学用房与相关设施。

王娟指出,经过二十多年建设,我校硕士学位授权一级学科已达16个,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类别15种,全日制在校研究生2000余人,已进入规模发展和提质增效阶段。要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进一步梳理我校研究生教育面临的形势和困难,加大研究生教育资源投入,改善研究生教育办学条件,加强精品课程和精品教材建设,强化研究生课堂教学,推进案例教学,探索完善课程教学评价体系,着力提升研究生培养质量和学位授予质量,为博士学位授权单位申报建设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新学期初,学校和各培养单位对研究生教学工作做出周密部署,研究生教学工作运行平稳有序,广大研究生展现出良好的学习风貌和学术追求。

热门信息
推荐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