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管理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培养工作

2010届毕业生近期工作安排

时间:2010-05-25来源:本站编辑 作者:培养科阅读:

各培养学院:

2010届研究生培养工作已进入最后阶段,现将近期工作安排如下,请各学院认真做好毕业生工作。

1、各学院对2010届研究生学位授予工作进行总结,内容包括:研究生培养过程,学术交流,实践能力培养,科研情况,论文答辩情况,德、智、体全面发展的优秀研究生代表的情况等。(5月31日前完成)

2、各学院对2010届研究生学位授予情况进行最后审查(包括学分完成情况、论文答辩情况),提交《学位评定分委员会学位授予审核报告书》,同时提交《拟授予硕士学位人员(包括同等学力硕士)资格审查表》。(5月31日前完成)

3、毕业生学位、学籍材料归档,按照学位、学籍档案袋上的材料要求提交。

(5月31日前完成)

4、信阳师范学院2010届优秀硕士学位论文的选拔推荐工作,各学院按本院全日制应届毕业生10%的比例推荐,填写《信阳师范学院生优秀硕士学位论文推荐表》。(5月31日前完成)

5、做好2010届毕业研究生优秀奖学金评选工作(定向、委培生除外),组织同学填写《优秀奖学申请表》和《单项奖学金申请表》。(6月5日前完成)

6、对2010届毕业研究生科研成果进行汇总统计,填写《毕业研究生公开发表论文汇总表》,同时提交成果原件。成果的第一产权单位必须为信阳师范学院,本校教职工攻读我校研究生,其科研成果不在此奖励范围之内。(6月5日前完成)

7、学位授予仪式预计在6月15号左右举行,具体时间另行通知。毕业生离校前以学院为单位按照离校通知单上项目办理相关手续,研究生秘书收齐离校通知单后,到研究处领取毕业证和学位证。(6月18日前完成)

研究生处

2010年5月25日

热门信息
推荐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