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管理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培养工作

我校在省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项目和研究生教育改革与质量提升工程项目立项中喜获佳绩

时间:2018-01-04来源:本站编辑 作者:本站编辑阅读:

近日,省教育厅公布了2017年度省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项目立项结果,我校4项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项目获得立项,其中重点项目1项,一般项目3项。2017年度省研究生教育改革与质量提升工程项目评审结果也同时揭晓,我校获批1个省研究生教育创新培养基地,1个省特色品牌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1门省研究生教育优质课程。至此,我校共拥有2个河南省特色品牌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4个河南省研究生教育创新培养基地,3门河南省研究生优质课程。

一直以来,我校高度重视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研究,大力推进研究生培养机制改革,不断完善研究生教育质量保障体系。今后,学校将进一步探索新形势下研究生教育教学规律,培育一批优秀教学成果,有力促进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提升研究生培养质量。

 

热门信息
推荐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