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位工作

关于重申规范我校硕士学位论文格式的通知

时间:2010-04-21来源:本站编辑 作者:培养科阅读:

各培养学院:

请各院研究生秘书通知本院07级研究生严格按照《信阳师范学院硕士学位论文撰写、印制格式的统一要求》修改论文,凡不按规定格式撰写论文的不允许参加论文答辩。为方便各位同学修改论文,研究生处做好了论文的示例,供各位同学参考。针对有些同学对文中注释与参考文献混淆的情况,我们参考相关文献资料对文中注释与参考文献作如下简要说明。

注释是对文中有关特定内容的解释、说明或补充。文中有关特定内容的注释,包括释义性注释和引文注释。释义性注释是对论文中某一特定内容的进一步解释或补充说明;引文注释包括各种不宜列入文后参考文献表的文献信息,如:未公开发表的私人通信,档案资料,内部资料,书稿,古籍(1911年以前出版、无现代版本的各种版本),仅有中介文献信息的“转引自”类文献,待发表文献,未公开发表的会议发言,以及文后参考文献的节略形式。

参考文献是为撰写论文而引用、参考的文献资料,包括引文出处和观点出处。

附件:硕士学位论文撰写、印制格式的统一要求及示例

研究生处

2010年4月21日

热门信息
推荐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