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位工作

我校召开硕士学位授权点合格评估进展情况反馈会议

时间:2018-01-10来源:本站编辑 作者:本站编辑阅读:

1月10日,我校在第五会议室召开了硕士学位授权点合格评估进展情况反馈会议。会议由研究生处处长李全亮主持,接受评估的理论经济学等8个硕士学位授予一级学科所在的学院主管研究生工作领导和秘书以及研究生处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研究生处副处长何安明通报了各学位点《自我评估总结报告》专家审议意见,结合教育部关于评估文件的要求、抽评要素和我校制定的合格评估指标体系,详细剖析了各学位点《自我评估总结报告》存在的共性问题和个性问题。

李全亮做了总结发言,指出硕士点建设和评估工作是我校事业发展的重要方面,是我校建设高水平师范大学的迫切要求,各培养单位要高度重视,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关注、支持、关心硕士点合格评估工作。他强调,各培养单位要结合上级文件要求,对《自我评估总结报告》再阅读、再把关、再提高,全面、准确、深刻呈现我校研究生教育情况,力争在硕士点合格评估中取得好成绩。

 

热门信息
推荐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