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位工作

教育科学学院2020届研究生学位论文预答辩顺利举行

时间:2020-04-13来源: 作者:阅读:

4月12日下午2:30教育科学学院举办2020届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网络预答辩。教育科学学院院长朱桂琴、课程改革研究所所长郑立坤、教育科学学院副院长陈天顺、郭勇,以及教育学、教育管理、学前教育、心理学、心理健康教育专业的部分老师组成预答辩委员会,我院2020届毕业研究生37人按照专业分为四组进行预答辩。 

预答辩会上研究生以PPT形式进行汇报,汇报内容主要包括研究背景、论文框架、研究内容、研究意义、论文的创新点与不足等。学生汇报结束后,评委老师依次对学生的论文进行了点评和提问,并从研究方法、论文结构、写作规范等方面提出了指导性建议,对论文的不足之处提出了具体的修改意见。答辩研究生详细记录了老师们的指导意见,并认真回答了老师们提出的问题。

此次网络预答辩严格按照研究生学位论文预答辩的流程展开,为进一步提高我院研究生的学位论文质量提供了保障。

热门信息
推荐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