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位工作

关于开展2020年河南省优秀硕士学位论文评选工作的通知

时间:2020-12-02来源: 作者:阅读:

各培养单位:

近日,河南省教育厅 河南省学位委员会联合下发了《关于开展2020年河南省优秀学位论文评选工作的通知》(教研〔2020〕460号),我校限额推荐优秀硕士学位论文11篇,其中学硕论文7篇,专硕论文4篇。现将评选工作安排如下:

一、参评对象

参加本次评选的学位论文为2019年9月1日至2020年8月31日间在省内学位授予单位获得硕士学位的论文。

二、评选标准

1.论文选题具有较大理论意义或现实意义,对推动经济建设、社会发展和科技进步具有较大作用。

2.在理论及研究方法上具有较强创新性,研究成果具有较好的社会效益或应用前景。

3.资料翔实、论据充分、论证严谨、逻辑缜密、表述规范。

4优秀学术硕士学位论文和专业硕士学位论文的评价指标体系不同,学术硕士学位论文评价重点为专业基础知识和科研创新能力;专业硕士学位论文评价重点为产教融合及专业实践能力或创作实践能力。

三、推荐时间及程序

各培养单位按照推荐标准于2020年12月10日不限额推荐,并将学位论文、《2020年河南省优秀学位论文推荐表》、《2020年河南省优秀学位论文推荐汇总表》加盖公章后提交至行政楼403培养与学位科,参评材料电子文档提交至syyjsc01@163.com。

随后研究生处组织专家进行评审,推荐7篇学硕和4篇专硕优秀论文至省里参评。

四、联系人及电话

联系人:宋宣玉                       联系电话:6392711

研究生处

2020年12月2日

 

热门信息
推荐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