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育管理

2019届硕士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举行

时间:2019-06-13来源:本站编辑 作者:本站编辑阅读:

研究生.JPG

6月12日,信阳师范学院2019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西体育场举行。校党委书记宋争辉,校长李俊,校党委副书记郜火星,副校长王文臣、刘彦明,纪委书记龚立新,副校长陈登报、余本海、王金云、胡海华出席典礼,校友代表、家长代表、教师代表、各单位负责人、2019届毕业生参加典礼。典礼由郜火星主持。

图片1.png

校长李俊发表了热情洋溢、饱含深情的《惟有葵花向日倾 久久为功“人生+”》的致辞,向全体毕业生送上了最美好的祝福!

图片2.png

副校长刘彦明宣读了信阳师范学院关于授予2019届毕业生硕士学位的决定。

图片3.png

在热烈的掌声中,校党委书记宋争辉等领导、老师为2019届硕士毕业生授予学位 。

图片4.png

毕业典礼在全体合唱《歌唱祖国》中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微信图片_20190613111831.jpg

2019届硕士研究生毕业剪影:

热门信息
推荐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