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育管理

我校研工部举办“重温红色历史,传承红色精神”鄂豫皖革命纪念馆参观学习主题教育活动

时间:2017-05-08来源:本站编辑 作者:本站编辑阅读:

为了践行爱国主义教育,传承红色精神。我校研工部于2017年5月7日组织研究生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开展“重温红色历史,传承红色精神”为主题的鄂豫皖革命纪念馆参观学习活动。

纪念馆内,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们认真聆听讲解员的解说驻足细观书籍、照片、遗物等珍贵史料。

大家眼前仿佛展开了一幅中国共产党90多年战斗历程的生动历史画卷,不仅展示了共产党人为争取民族解放,国家独立而艰辛奋斗的革命战争史,更体现了共产党人为取得民族复兴、国家富强而不懈进取的顽强拼搏精神。

共产党员宣言、五四爱国运动资料战士们穿过的草鞋、用过的食盒等革命文物,无声胜有声地诉说着那段筚路蓝缕、烽火硝烟的峥嵘岁月,使大家的心灵得到了深刻洗礼和升华。

鄂豫皖革命纪念馆之行,让在场全体研究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接受了一次充满正能量的革命红色教育,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要继承和弘扬老一辈革命家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以及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

热门信息
推荐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