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育管理

关于举行2019年信阳师范学院教育硕士说课、讲课竞赛的通知

时间:2019-11-12来源: 作者:阅读:

为进一步加强全日制教育硕士研究生从业技能训练,提高实践教学能力和水平,展示我校全日制教育硕士研究生培养成果,根据《信阳师范学院学术活动月实施方案》(信院办字〔201929号),经研究,决定举行2019年教育硕士说课、讲课竞赛。具体工作安排如下:

一、参赛对象

全日制教育硕士研究生(含硕师计划)。

二、竞赛要求

参赛者从目前我省中小学所用的教材中任选一课时的内容,先说课后讲课。竞赛时间为23分钟,其中说课时间控制在8分钟以内,讲课时间控制在15分钟以内。

三、竞赛流程

1.竞赛分为学院初赛和学校决赛。

2.各学院于20191130日前组织初赛,评选出参加2019年教育硕士说课、讲课竞赛决赛人员和荣获三等奖人员(模板见附件)。其中教育硕士20人以上的学院推荐决赛人员1-2名,20人以下的学院推荐1名;获三等奖人员名额不超过本学院教育硕士总人数的10%

320191130日前将参加决赛人员和获三等奖人员名单电子版提交至syyjsc01@163.com,纸质版加盖公章后提交研究生处培养与学位科。

42019129日上午8点在人文楼106举行决赛,邀请专家现场打分,评选一、二等奖。

四、其他说明

1.参赛队员按教育硕士各领域代码决定竞赛顺序。

2.各培养学院组织教育硕士于129日到文科楼106教室观摩竞赛。

3.学校诚挚邀请各学院相关领导老师、研究生工作秘书(班主任)和教育硕士指导教师现场指导。

研究生处

二〇一九年十一月十二日

 

热门信息
推荐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