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育管理

音乐与舞蹈学院成功举办艺术硕士专业技能竞赛、教育硕士说课竞赛等学术活动

时间:2019-11-28来源: 作者:阅读:

1126日,音乐与舞蹈学院在艺术楼音乐厅举办研究生学术月技能竞赛活动,全体艺术硕士(音乐)研究生和导师参加。全体艺术硕士(音乐)研究生在音乐厅一展专业风采,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赛后评委导师们针对每位同学的表演进行了点评和指导,同学们都受益匪浅。

同时,在音乐与舞蹈学院艺术楼会议室举办了学科教学(音乐)专业说课讲课比赛。参赛者分别围绕着“热爱祖国”与“思念家乡”两个主题,开展了精彩纷呈的说课讲课,竞赛全程共分为说课、讲课及点评三个环节,评委老师对参赛者的说课内容进行了提问和点评。

 

学术月活动的成功开展是研究生在校学习的规定动作,也是营造研究生学习氛围、提高研究生综合素质、展现研究生学术风采、搭建师生交流的良好平台。




 

热门信息
推荐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