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育管理

我校成功举办2020年研究生篮球赛

时间:2020-10-30来源: 作者:阅读:

        雄壮嘹亮的号角吹响,英姿飒爽的研究生健儿们活跃在赛场中央。为了丰富我校研究生的业余生活,10月29日中午, 2020研究生篮球赛在我校化学楼前樱花球场举行。

    本次活动由研究生工作工作部(处)与研究生团、研究生会共同举办2019级与2020级研究生各派出队伍参与比赛。第十八届研究生团委、研究生全体成员到场为篮球赛队员做好计分及后勤服务保障

比赛在紧张、热烈的氛围中开始,双方队员在球场上默契配合、全力拼搏。现场呐喊声与欢呼声此起彼伏,激励着每个球员。经过个回合的激烈角逐,最终2020级代表队以4935的优势战胜了2019级代表队,取得了比赛的胜利。

本次比赛,研究生篮球队以良好的精神风貌,精湛的球艺,高昂的斗志,为广大师生献上了一精彩的篮球友谊赛,也展现了我校研究生积极向上、团结协作、敢于拼搏的精神风貌

热门信息
推荐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