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务管理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育管理

我校2013级硕士研究生入学教育活动拉开帷幕

时间:2013-09-10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研究生处阅读:

9月10日,我校2013级硕士研究生入学教育系列活动在社科楼214教室拉开帷幕,研究生处处长李全亮、研究生处全体工作人员及部分学院研究生工作秘书出席。活动由研究生处教育管理科科长周巧云老师主持。

李全亮首先对在场的2013级硕士研究生表示诚挚的欢迎,他鼓励同学们尽快适应新的学习和生活环境,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地投入到学习和研究中去。随后,李全亮处长为在场学生作了题为“科学道德与学风建设教育专题辅导”的报告。在辅导报告的过程中,李全亮从“研究生教育的使命和目标、‘德’‘才’关系、如何遵守科学道德蔚成良好学风”三个方面为同学们作了深入的讲解。辅导报告引经据典,催人奋进,赢得了现场观众的强烈共鸣和热烈掌声。

报告会后,周巧云老师就研究生处各部门职能、研究生在校间的管理体制和本学期研究生处即将开展的各类活动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

根据我校2013级研究生迎新方案安排,近期2013级研究生入学教育活动分不同层次进行,各培养学院将根据各自专业特点和研究生新生的具体情况开展一系列个性化的研究生入学教育活动。

热门信息
推荐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