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务管理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育管理

关于2018年河南省优秀应届毕业研究生和信阳师范学院优秀应届毕业研究生评选结果的公示

时间:2018-03-30来源:本站编辑 作者:本站编辑阅读: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评选河南省普通大中专学校2018年优秀应届毕业生的通知》(教办学〔2018〕152号)和我校《关于评选2018年优秀应届毕业研究生的通知》(信院研字〔2018〕05号)文件精神,按照公开、公平、择优的原则,经个人申请、研究生培养单位推选、研究生处审定,评选出河南省优秀应届毕业研究生14人、信阳师范学院优秀应届毕业研究生42人(名单见附件),现予以公示。

公示时间为5天,公示期间敬请广大师生监督,如有异议请于4月4日17:00前向研究生处反映。

办公地点:综合办公楼404

联 系 人:刘珺

联系电话:6391160

E-mail:xysyyjsc404@sina.com


2018年优秀应届毕业生(研究生)拟推荐公示名单.docx

 


研究生处

2018年3月30日

热门信息
推荐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