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务管理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育管理

旅游学院硕士研究生赴商城县开展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时间:2018-09-03来源:本站编辑 作者:本站编辑阅读:

8月25日-27日,我院2017级旅游管理专业硕士研究生在指导教师的带领下,赴商城县开展以“加快旅游发展,助推乡村振兴”为主题的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团队围绕商城县旅游资源开发对经济、社会、环境的影响开展调研,先后到商城县金刚台(西河)景区、黄柏山景区及朝阳洞旅游区进行实地考察,分别与商城县旅游局、黄檗山旅游综合开发有限公司、大别明珠旅游综合开发有限公司等单位相关负责人进行座谈,并走访了部分游客与当地居民。

图片1.png

此次实践活动选取了商城县不同资源类别、不同开发程度、不同管理模式的三个景区进行调研,从旅游资源开发对居民收入、生计方式、生态环境等方面的影响入手,较为全面地了解商城县旅游业发展状况,总结其成功经验、查找发展中的不足,并提出对策建议,在为乡村振兴提供智力支持的同时,增强师生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

此次社会实践活动得到了今日头条网的关注。

网址链接: https://www.toutiao.com/a6595037747537248772/

图片2.png

与黄檗山旅游综合开发有限公司领导座谈

图片3.png

考察大别明珠田园旅游综合体项目

热门信息
推荐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