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务管理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育管理

我校举办第七届硕士研究生趣味运动会

时间:2016-11-14来源:本站编辑 作者:本站编辑阅读:

11月12日下午,晴空万里,阳光明媚。我校第七届硕士研究生趣味运动会在樱花篮球场拉开帷幕。研究生处处长李全亮、学科建设办公室副主任何安明、研究生处副处长何永、旅游管理学院副院长郭军升、研究生秘书谭美容、生命科学学院研究生秘书杨桂芳、化学化工学院研究生秘书曹俊涛、工程中心研究生秘书李彦磊及研究生处老师同四百余名研究生出席并观看了比赛。

本次趣味运动会设有一分钟投篮、摸石过河、趣味呼啦圈、背球接力赛、袋鼠接力跳、四人五足、拔河比赛等七个比赛项目。参赛队员一个个精神抖擞,加油声、欢呼声、笑语声此起彼伏,场面十分热闹。整个运动会充满趣味性,又充满了挑战性,工作人员追踪记录着比赛进程,拍下了各个精彩的瞬间。

最后,通过激烈角逐,我校政法学院、文学院、工程中心、商学院、体育学院、化学化工学院、生命科学学院、土木工程学院获得前八名的好成绩。整个活动在轻松愉悦又不乏激烈刺激的氛围中进行,在充满趣味的比赛中,我校硕士研究生身体得到锻炼、心情得到放松,增进了相互之间的友谊与了解,增强了协作精神和集体荣誉感,展现了我校研究生顽强拼搏,永不放弃的精神风貌。

热门信息
推荐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