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务管理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育管理

关于2016年暑假研究生留校住宿工作的通知

时间:2016-06-16来源:本站编辑 作者:本站编辑阅读:

各培养单位:

为了方便部分研究生暑假留校学习及完成相关实验任务,现允许部分在校研究生申请暑假留校住宿,请各单位做好暑假留校学生的名单统计及安全教育等工作。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请暑假留校的研究生请务必征得导师和学院同意,在规定时间内填写《信阳师范学院研究生暑假留校住宿申请表》,同时签署《信阳师范学院研究生暑假留校住宿学生安全承诺书》。

二、各学院将《2016年暑假研究生留校住宿统计表》填写完整并由主管研究生工作院长签字,加盖学院公章,同时将留校住宿学生的申请表及安全承诺书按统计表顺序排好。

三、以上纸质材料请于6月21日前以学院为单位交至研究生处410房间,统计表的电子版发至yanjiushengchu1160@163.com,过期不再办理。

联系电话:6392663。

附件:暑假住宿相关表格//file.xynu.edu.cn/u/cms/yjs/2016/6/201606160855219091.rar                                     

研究生处

2016年6月15日

热门信息
推荐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