奖助管理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育管理

2013年研究生国家奖学金材料填报要求

时间:2013-09-25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研究生处阅读:

一、规范填报申请材料

(一)材料报送种类、数量及格式

1.研究生国家奖学金申请审批表一式2份,格式见附件1(打印成A4幅面)。

2.硕士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获奖学生汇总表一式3份,格式见附件2(打印成A4格式)。

3.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审报告1份,封面格式见附件3,正文采用仿宋3号、标题采用2号黑体。报告要全面反映评审结果、评审工作开展情况、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下一步工作建议等。

(二)材料填报要求

1.各培养学院上报的申请表和汇总表均须加盖学院公章,不符合上述要求的报送材料将不予接收。

2.研究生国家奖学金申请表需双面打印、工整填写,内容须填写完整、盖章齐全,不得缺项、漏项,不得擅自更改表格格式,不得随意涂改。

3.“申请理由”应全面反映学生的综合素质,字数控制在150字以上300字以内。

4.“推荐意见”应简明扼要,不得由其他人代写推荐意见,推荐人必须是申请学生的班主任、导师或主管研究生工作院长。

5.“评审情况”由高校下设基层单位(院、系、所)的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审委员会填写,由评审委员会主任委员签名。

6.“基层单位意见”须由基层单位主管领导签名,并加盖学院公章。

7.“培养单位意见”必须加盖学校公章,不得以其他部门印章代替。

8.表中凡需签名之处,必须由相关人员亲手签写,不得以私章代替。申请表上报一律使用原件,不得使用复印件或扫描件。

二、有关要求

1.各培养学院要严格按照《信阳师范学院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审实施办法》的相关要求组织评选,对于不符合评选要求或申请材料填报不规范的,将直接取消申请学生的获助(奖)资格,相应奖助名额作废,资助名额转用于其他符合申报条件且材料填报规范的学生。

2.各培养学院推荐1—2名研究生作为参评对象,并于9月30日10:30前将参评学生申请审批表、学院汇总表(可在研究生处主页教育管理“表格下载”栏下载)、评审报告加盖学院公章报送至研究生处教育管理科(综合楼404房间),电话6391160.并将电子版发送至yanjiushengchu1160@163.com.

3.参评学生的科研成果原件及获奖证书原件请一并报送,同时如实填写《信阳师范学院研究生科研成果登记表》并附个人审批表后。

热门信息
推荐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