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业学位

美术与设计学院艺术硕士(美术)研究生赴中国美术馆开展专题艺术实践教学

时间:2018-06-13来源:本站编辑 作者:本站编辑阅读:

6月8—10日,美术与设计学院2017级艺术硕士(美术)研究生在邹东升、张伟、刘文忠老师的带领下,赴中国美术馆、天津博物馆、天津美术学院美术馆等艺术场馆开展专题艺术实践教学活动。

由中华全国青年联合会、中国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中国美术家协会主办的第六届全国青年美术作品展在中国美术馆举办,这次展览是国家组织的高规格青年展览之一,反映了当代青年艺术家的创作水平。我院艺术硕士(美术)专业研究生参观了此次展览的全部作品。一件件精彩绝伦的艺术作品深深吸引了每位在场的研究生,在观展过程中作品,邹东升、张伟老师分别从每件作品的构思特点、创作特征、表现技法、艺术特点作了深度的解读,使研究生对艺术作品的创作有了更加深入的理解。此后,全体艺术硕士研究生还赴天津博物馆参观了耀世奇珍——馆藏文物精品陈列展、天津美术学院美术馆2018届研究生毕业作品展等展览活动。


美术与设计学院高度重视此次研究生专题艺术实践教学活动,从前期的规划到行程的设计都做了精心、细致的安排。这次专题艺术实践教学活动是我院研究生系列实践教学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增强我院艺术硕士研究生实践能力的重要举措,对研究生创作视野的拓展、创作水平的提升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


热门信息
推荐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