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业学位

关于开展首届教育硕士专业学位教学案例征集工作的通知

时间:2016-11-10来源:本站编辑 作者:本站编辑阅读:

各培养单位:

为进一步推动教育硕士专业学位教学案例开发与案例教学工作,鼓励各培养单位积极开发高质量的教学案例,我校研究生处将组织开展首届教育硕士专业学位教学案例征集工作。现将相关事项说明如下:

1.案例的主题及内容须紧密结合教育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相关课程教学的需要。

2.案例基本结构与体例格式等,必须符合规定要求(见附件1与附件2)。

3.提交的案例应具有鲜明的本土性、时代性与原创性。案例关注中国的教育发展与改革实践;紧跟当前教育理论与实践的发展,彰显时代精神;是基于实际调研采编而成,没有著作权争议的原创案例。

4.案例评审采用同行匿名函评、专家组评审等方式进行。

5.案例由培养单位统一提交,每个学科专业领域至少提交1篇案例。

6.共资助10篇案例,资助经费:0.5万元/篇。

7.案例只须提交电子版(PDF版本),发送至邮箱:syyjsc01@163.com。

8.2016年12月20日前提交材料,逾期不再受理。

联系人:周理海        联系电话:0376-6392711

附件1:案例基本结构与体例格式要求

附件2:案例模板

研究生处

2016年11月10日

热门信息
推荐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