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业学位

我校两名研究生荣获田家炳杯”全日制教育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教学技能大赛三等奖

时间:2022-01-12来源: 作者:阅读:

2022年1月6日,全国教育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公布“田家炳杯”全日制教育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教学技能大赛获奖名单,我校教育科学学院院学前教育研究生段同妍(导师郑雪松教授)和外国语学院学科教学(英语)研究生裴永辉(导师余运伟副教授)均荣获三等奖。

“田家炳杯”教学技能大赛是由全国教育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主办,浙江师范大学承办的高水平赛事,旨在强化教育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教学实践能力的培养,促进培养院校之间的相互交流学习、共同发展。

此次获奖充分展示了我校教育硕士研究生扎实的理论功底和较高的教学技能水平。下一步学校将继续加强教育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综合改革,不断完善人才培养体系,进一步提高教育硕士研究生培养质量和学位授予质量。

热门信息
推荐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