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管理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业学位

关于2016届毕业生毕业补考及2012级农村教育硕士毕业资格审查的通知

时间:2016-03-17来源:本站编辑 作者:本站编辑阅读:

各研究生培养学院:

关于2016届毕业生毕业补考及2012级农村教育硕士毕业资格审查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2016届毕业生毕业补考安排

根据各专业培养方案和《信阳师范学院硕士学位授予实施细则》的要求,2016届毕业生需修完培养方案规定的全部培养环节、通过毕业论文答辩方可毕业,获得学位证书。经审核,各培养学院有些学生课程不及格情况,按照《信阳师范学院硕士生培养管理规定》,决定组织毕业生补考工作。

1.专业课补考:4月5日前完成。专业课补考由各培养学院负责组织实施,补考后一周内将成绩录入系统、并将补考成绩单送交研究生处培养与学位科。

2.公共课补考:公共课由研究生处负责组织。

考试时间:2016年3月22日下午3:00

考试地点:文科楼106

注意事项:

1.所有考生考试期间需携带身份证、学生证(缺一不可),无证件不得考试。

2.考试期间要注意考场纪律,除必要的文具外不得携带手机、MP3、MP4、随身听等电子设备,一经发现将以作弊论处。

3.公共课补考学生名单请从研究生教育管理工作群中下载,学院研究生秘书通知学生按时参加补考。

二、2012级农村教育硕士培养工作安排

农村教育硕士毕业资格审查工作定于5月中旬完成。

1.根据农村教育硕士(硕师计划)培养方案的要求,农村教育硕士需完成“教育实践研究(6学分)”环节。请各2012级农村教育硕士于4月30日前将“教育实践研究报告”提交到研究生处培养与学位科,逾期未报影响毕业责任自负。

教育实践研究报告要求:“教育实践研究可采用工作总结、教学设计、教育调查、案例分析等多种形式进行。学生结合教育教学工作实际,撰写一篇教育实践研究报告,字数不少于8000字。”(格式:报告格式参照信阳师范学院学位论文规范,)

2.本学期2012级农村教育硕士课程考试将在第13周(5月中旬)举行。

3.2012级农村教育硕士毕业论文答辩及申请学位相关工作请按照《关于做好2016年上半年研究生毕业论文答辩及学位授予工作的通知》(信院研字[2016]3号)规定完成。

附件:农村教育硕士教育实践研究报告”封面及格式要求

研究生处

2016年3月17日

热门信息
推荐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