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管理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业学位

关于公布首届优秀教育硕士专业学位教学案例评审结果的通知

时间:2017-03-14来源:本站编辑 作者:本站编辑阅读:

各相关培养单位:

为进一步实施卓越中小学教师培养计划改革试点项目,推动专业学位研究生的教育教学改革创新,着力提升我校教育硕士的学习能力、实践能力和创新能力,研究生处组织了首届教育硕士专业学位教学案例的征集。经项目负责人申报、专家评审、学校审核,“学习国学经典,推进素质教育”等13个优秀教学案例获得资助(见附件),现予公布。

研究生处将对这些优秀案例进行编印,以作为卓越中小学教师培养计划改革试点项目的重要资料,供相关学科领域的教育硕士学习使用。

案例教学作为一种开放、互动的教学方式,得到了各专业学位教育指导委员会的高度重视,日益成为专业学位教育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各相关培养单位要以此为契机,提高我校各专业学位案例编写的积极性,积极开展案例教学、开发优秀案例课程视频,推动我校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模式改革,切实提高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质量。

教学案例经费由项目负责人负责使用,经费使用须遵循学校财务管理规定,主要用于案例建设所需差旅费、资料收集与制作、相关成果发表等。

附件:首届教育硕士专业学位教学案例评审结果

2017年3月13日

热门信息
推荐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