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就业工作

2015年河南省叶县高级中学招聘教师公告

时间:2015-06-15来源:本站编辑 作者:本站编辑阅读:

河南省叶县高级中学成立于1956年,是河南省文明单位、河南省示范性普通高中、河南省园林学校、河南省教育先进单位。在校学生8700余人,教职工620余人。根据学校发展的需要,经“叶县优秀专业人才引进工作领导小组”的批准,面向社会诚聘以下学科教师。

一、招聘岗位及人数

语文5人,英语5人,数学5人,物理3人,化学2人,生物2人,政治1人,历史2人,地理3人。

二、招聘对象

全日制师范专业硕士研究生(初学历应为二本及二本以上师范专业)

三、报名要求和招聘程序
1.报名时间和要求:

 (1)报名时间:2015年6月10日起至7月1日止。

 (2)报名应提交的材料:个人身份证及复印件、学历和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个人简历。

2.招聘程序:采取简历甄选和专家面试的方式选拔应聘人员,具体招聘流程为:

(1)审查报名材料,确定参加面试人员名单;

(2)专家组专业面试;

(3)确定拟聘人员名单;

(4)与聘用人员签订相关协议。

四、聘用待遇

聘用人员实习期一年,实习期满,经考核为合格者,办理入编手续。

五、联系方式

学校地址:平顶山市叶县昆阳镇昆水新道5号

报名地点:河南省叶县高级中学办公室

联系方式:办公室:0375—8086729

杨老师:13783237893

郑老师:13569570786

热门信息
推荐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