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就业工作

信阳航空职业学院2018年度招聘简章

时间:2018-01-10来源:本站编辑 作者:本站编辑阅读:

信阳航空职业学院2018年度招聘简章

一、学院概况

信阳航空职业学院( 筹)是一所全日制航空类高等专科职业院校,航校一直秉持“校企合作”的办学理念和“理实一体化”的教学方针,坚持“师德高尚、业务精湛、结构合理、富有活力”的师资队伍建设标准,致力于打造我国航空专业的特色职业院校,培养航空技能人才,助力职业教育发展。 目前开设了飞机机电设备维修系无人机应用技术空中乘务民航运输民航安全技术管理5个专业,组成航空技术系、航空服务系与公共教学部两系一部的教学单位。

民航产业高端人才的培养离不开优秀的教师团队,职业教育的新模式、新发展更需要具有创新精神的教育者!

如果你热爱教育事业,有理想有抱负,航校将是你展现自我的平台;

如果你专攻航空领域,有理论有技能,航校将为你提供优质的资源;

航校愿与你携手共同打造航空专业的特色职业院校,共同推动职业教育实现新跨越!

二、招聘岗位

1. 岗位的名称: 航空服务系、航空技术系、公共基础部任课教师

2. 岗位的名称:行政岗位工作人员 等等

三、应聘条件

1. 应、往届本科及以上应届毕业生,且在2018年8月31日前取得相应的学历学位证书或得教育部的学历学位认证书;

2. 普通话标准,有教师资格证者优先;

3. 具备扎实的航空类专业知识和技能;

4. 热爱教育事业,追求教育梦想;

5. 有道德情操、较强的责任心和学习能力;

6. 具备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按教师体检标准执行)。

四、岗位职责

1. 承担学院航空类专业课程的教学与学术工作;

2. 参与教研设备项目研发工作。

五、需求计划(详见附件)

六、薪资福利

1. 薪资:基本工资根据学历层次、职称和所授专业课程确定,此外可享受绩效奖励、课时津贴、岗位津贴等;

2. 福利:四险一金、住房、带薪休假、伙食补助、交通补助、电话补助等;

3. 广阔的发展空间和升职空间

七、招聘程序

QQ截图20180110093844.jpg

八、应聘者需提供的材料

1. 个人简历及家庭情况说明;

2. 学历学位证书、成绩单、荣获证书的原件及复印件;

3. 个人的职业发展目标及远景介绍;

九、联系方式

1. 咨询电话:18537697969 高老师, 17633798707 李老师

15188295833 刘老师,18937607008 罗老师

2. 联系邮箱:18537697969@163.com

3. 微信账号:A18537697969

4. 院校地址:河南省信阳市平桥区震雷山风景区(震雷山商业街路口向东500米)

5. 信阳师范学院面试时间:本周五上午9点30分(1月12日)

地点:人文楼106

招聘简章附件一:人员需求.doc

附件二:行政人员招聘.doc

热门信息
推荐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