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就业工作

驻马店市实验中学校园招聘教师简章

时间:2021-11-02来源: 作者:阅读:


说明: G:\教务管理\学校发展\新建文件夹\学校宣传\学校新大门.jpg

驻马店市实验中学是驻马店市政府和开发区管委会共同投资打造的市区义务教育阶段规模最大、条件最好的一所公办初中,现有100个教学班,在校生5900人。学校位于城市新区,紧邻市委市政府,位置优越,条件一流,办学成绩突出,被称为驻马店市对外开放的一个窗口代表驻马店形象的一张教育名片,先后荣获全国文明单位(校园)、全国教育信息化创新应用先锋学校、全国校园足球特色学校、全国巾帼文明岗、全国中小学心理健康教育特色学校、河南省教育系统先进集体、河南省标准化管理示范校等200多项国家、省、市、区级荣誉称号。

  1. 招聘岗位(2022年计划校园招聘教师50)

 

 

用人单位

招聘
 
总数

学科代码

学科名称

拟招聘人数

资格条件

备注

学历学位

专业

教师资格

驻马店市实验中学

50

1101

语文

8

普通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第一学历为普通全日制本科、学士学位)

本硕专业一致或相近,硕士专业与所报学科一致或相近

教师资格符合要求且专业与招聘岗位专业一致

联系方式:0396-2227589邮箱:287755536@qq.com

1102

数学

8

1103

英语

8

1104

历史

3

1105

地理

4

1106

政治

3

1107

物理

4

1108

化学

1

1109

生物

2

1110

音乐

2

1111

美术

2

1112

体育

2

1113

信息技术

2

1114

心理

1

二、招聘对象

2021年、2022年应届普通全日制硕士研究生。

三、招聘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纪守法,具有良好的品行,有一定的专业技能水平和团结协作精神,无违法违纪记录。

(二)普通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学历(第一学历为普通全日制本科、学士学位),本硕专业一致或相近,硕士专业与所报学科一致或相近。

(三)教师资格符合要求且专业与招聘岗位专业一致。2022年应届毕业生,均可参加报名应聘,但须在2022831日前取得相应毕业证、学位证和教师资格证;2021年毕业学生需持有毕业证、学位证、教师资格证。

(四)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四、报名方式

应聘者在现场或发送邮箱递交报名表进行报名均可(每人只能选报一名岗位,不得重复报名),接受现场咨询、初步了解应聘者的基本情况,符合条件的应聘人员扫码填写《2022年驻马店市开发区学校校园公开招聘教师报名表》,应聘人员递交材料、网上报名须在学校报名时间内提交。

五、招聘程序

详情见驻马店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官方网站:

《河南省驻马店经济开发区学校2022年校园招聘教师公告》(http://www.hazmd.lss.gov.cn/node/76460

联系方式:0396-2227589 13503961391

邮箱:287755536@qq.com

说明: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e3ee5bcd297c7b80b197864b363a8c1.png

扫码可填写《2022年驻马店市实验中学公开招聘教师报名表》

 附件2:2022年驻马店经济开发区学校校园公开招聘教师报名表.xlsx


热门信息
推荐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