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会资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研究生会

信阳师范学院第十六届研究生共青团团总支、研究生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全会召开

时间:2018-10-10来源:本站编辑 作者:本站编辑阅读:

2018年10月9日下午,第十六届信阳师范学院共青团团总支、研究生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议在人文楼106教室举行。第十五届、十六届共青团团总支及研究生会的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徐崇茗同学代表上一届研究生会对新一届成员的加入表示热烈的欢迎,同时就2017-2018学年研究生共青团团总支、研究生会的总体工作进行详尽汇报。陈新同学作为第十六届研究生共青团团总支、研究生会的代表,对2018-2019学年的工作计划进行了安排。汪睿君同学对第十六届共青团团总支、研究生会的部门及人员构成进行了介绍。

信阳师范学院研究生共青团团总支、研究生会是在校党委领导、行政领导下,研究生处具体指导下,实行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研究生群众组织。其对上负责完成学校下达的各项任务,对下代表和维护全体研究生权益,是学校联系广大研究生的桥梁和纽带。

微信图片_20181010192107.jpg

热门信息
推荐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