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培养工作

关于做好2010届硕士研究学位论文答辩工作的通知

时间:2010-03-15来源:本站编辑 作者:培养科阅读:

根据我校硕士研究生培养方案,现将2010年硕士学位论文答辩工作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本学期硕士学位论文答辩工作应于5月10日—5月31日之间完成,具体时间由各研究生培养学院自行确定。

二、请各培养学院务必于3月31日前完成“学位论文学术不端行为检测”。

三、各培养学院要按照我校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的有关规定,严格把关,保证学位论文答辩的质量与学术水平。

四、各培养学院应于学位论文答辩完成后5天内将全部学位和学籍材料及其电子文稿交研究生学处存档备案。

五、本次学位论文答辩申请人为2007级全日制硕士研究生,以及符合条件的同等学力申请硕士学位人员。                            

附件1:信阳师范学院学位论文评审、答辩及学位授予审核工作流程.doc

附件2:2010届硕士毕业生学位申请及评定工作日程.doc

附件3:信阳师范学院硕士学位论文撰写、印制格式的统一要求.doc

研究生处

二〇一〇年三月十五日

热门信息
推荐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