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培养工作

关于对我校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工作进行年度考评的通知

时间:2010-12-02来源:本站编辑 作者:培养科阅读:

各有关单位:

根据《信阳师范学院目标责任实施管理办法》和我校研究生教育工作相关文件的规定,学校近期将对我校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工作进行年度考评,请各有关单位对2011年度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工作进行全面总结,写出书面总结材料,主要内容应包括:研究生培养各个环节的质量监控、培养任务完成情况;研究生思想教育、纪律管理、社团活动等管理工作,管理规章制度及其落实情况;硕士生导师培养、硕士点基本建设(特别是新增硕士授权一级学科及二级学科点建设)情况等。同时,各单位要准备好总结汇报的ppt课件,学校将择机对研究生教育工作进行全校联评。

请各有关单位务必于2011年12月16日前,将研究生教育工作总结报送研究生处,并将电子材料传至:yjsc2711@163.com

附件:研究生教育工作考核评分标准

研究生处

2010年12月2日

热门信息
推荐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