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培养工作

关于做好2020届研究生毕业和学位授予工作的通知

时间:2020-03-22来源: 作者:阅读:

各培养单位:

为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期间2020届研究生毕业和学位授予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在未接到学校开学通知前,严禁任何研究生提前返校。

二、2020届研究生毕业资格审查、预答辩暂不做时间要求,暂不提交纸质材料。学院可通过审核成绩单、开题报告、中期考核、学位论文的完成情况、询问导师等初步摸排研究生毕业情况,并将摸排情况(特别要注明有无因特殊情况需延期提交论文或者延期毕业的学生和原因)汇总后于4月13日前将电子版发送至研究生处培养与学位科syyjsc01@163.com。关于预答辩,提前将学生学位论文电子版送交预答辩委员会审阅,做好相关材料审阅、必要时可采用网络视频方式开展。相关材料的填写、签名等待开学后再行完成。

三、学位论文学术不端行为检测和盲审安排

1.4月12-13日以学院为单位将学位论文电子版(pdf)提交至研究生处培养与学位科syyjsc01@163.com以进行学术不端行为检测,4月20日前将经导师同意后的学位论文盲审电子版(无需纸质版)和盲审论文清单(见附件1)以学院为单位提交至研究生处培养与学位科syyjsc01@163.com。

2.“双盲”评审论文的扉页、在读期间公开发表论文页、《学位论文独创性声明》和《学位论文使用授权声明》页及其他地方不得出现研究生姓名和指导教师姓名;删去致谢页;研究生发表论文注明是第几作者即可,不要出现作者和他人姓名。

3.检测和盲审的学位论文电子版命名格式为:学号_作者姓名_学院,例如商学院毕业生:2013210101_张三_商学院.pdf。

四、特别说明:2020届毕业论文一律采用新的论文模板,新的论文模板见附件2。

 

信阳师范学院研究生处

                                            2020年3月22日

 

热门信息
推荐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