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培养工作

传媒学院举行2023届广播电视硕士研究生毕业答辩会

时间:2023-05-18来源: 作者:李雨烁 杭如飞 邹湘阅读:

5月15日下午,2023届广播电视硕士研究生毕业答辩会在社科楼311会议室和教五楼301智慧教室同步进行。会议邀请中国传媒大学戏剧与影视学院潘可武教授、湖南师范大学文学院何林军教授担任答辩委员会主席,传媒学院院长吕东亮及部分2023届研究生导师担任答辩委员会委员。32名2023届研究生分两组进行答辩,其他年级研究生与会旁听学习。

此次答辩严格按照学校规定程序进行,答辩人依次从毕业作品和论文的主要内容、创作思路、创新点等方面进行阐述,并针对答辩委员的提问进行了相应回答。最后,答辩委员对答辩人的作品及论文给予了详细的评议与指正意见,并提出具有指导性的修改意见。

答辩总结环节,潘可武教授、何林军教授对顺利通过答辩的毕业生表示祝贺,吕东亮院长对各位同学的认真表现给予肯定,并对他们寄予厚望,希望各位同学充分吸取修改建议,进一步完善论文和作品,同时也对答辩委员会主席和各位导师们的悉心指导表示衷心感谢。

毕业答辩是研究生培养的重要环节,是对研究生学习成果的集中展示。此次答辩会取得圆满成功,是对2023届广播电视硕士研究生三年来学习成果的检验,同时也为在读研究生提供示范,激励在场学生在今后的专业学习中不断积累完善。


热门信息
推荐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