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培养工作

信阳师范大学研究生工作部(处)仓玉萍一行赴邓州市看望专业实践研究生

时间:2023-12-29来源: 作者:阅读:

为切实了解教育硕士的实习情况,保证教育实习工作有效开展,12月27日,信阳师范大学研究生处副处长仓玉萍、培养科科长宋宣玉、就业工作科科长黄亚俊一行前往邓州市看望专业实践研究生,并举行座谈。邓州市教体局副局长陈彦伟、湍北高级中学校长李丽、副校长刘丰茹、学校指导教师代表、实习生代表参加了座谈。

湍北高级中学校长李丽高度肯定了我校实习生的工作态度和教学表现,对我校在基础教育教学师资上的支持表示感谢。随后,实习研究生轮流发言,分别谈了自己在实习期间的工作感受和实习收获,纷纷表示将不辜负母校和实习学校领导、老师的期望,继续努力,虚心请教,努力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和实践能力,为教育实习划上一个圆满的句号。陈彦伟副局长希望能够以本次教育硕士专业实践为契机进一步拓宽校地合作空间,建立长效合作机制,加快邓州市教师队伍发展和教学质量提升。

仓玉萍副处长代研究生工作部(处)邓州市教体局对共建教育实习基地的支持表示感谢。她指出,教育实习对于教育硕士师德师风的培育、教学技能的锻炼都具有重要意义,她勉励实习同学在工作过程中要勇于担当,多看、多做、多想、多总结、在实践中收获成长。

此次实地慰问和交流体现了我校对教育硕士实习工作的高度重视,进一步加强了学校与实习单位的交流合作,为进一步完善教育实习工作、人才培养质量积累了经验。

热门信息
推荐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