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培养工作

关于组织开展第六届全国教育专业学位教学案例征集工作的通知

时间:2024-01-19来源: 作者:阅读:

各教育硕士培养单位:

为进一步推动教育专业学位教学案例开发与案例教学工作,全国教育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近日下发了《关于开展第六届全国教育专业学位教学案例征集工作的通知》(教指委发〔2024〕01号)(详见附件),相关链接见https://edm.eduwest.com/viewnews.jsp?id=1397

1. 在研和已结项的省、校级教育硕士精品教学案例主持人须至少提交1篇案例。

2. 请组织其他相关教师积极申报,案例申报情况将作为推荐校级和省级精品教学案例的重要参考。

3. 案例要以《教育专业学位教学案例入库标准》(详见附件)为依据,于2024年4月30日前以学院为单位将教学案例电子版提交至syyjsc01@163.com,纸质版同时报送研究生培养科。

研究生处组织评审后将择优推荐10篇教学案例上报全国教育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通过全国教育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评审的教学案例,将收录至中国专业学位教学案例中心案例库。

联系人:宋宣玉

联系电话:0371-6392711。

附件:《关于开展第六届全国教育专业学位教学案例征集工作的通知》(教指委发〔2024〕1号)

研究生处

2024年1月19日

热门信息
推荐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