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培养工作

关于做好2024年研究生科研创新基金项目结项工作的通知

时间:2024-03-22来源: 作者:阅读: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根据《信阳师范学院研究生科研创新基金管理办法(试行)》(信院字〔2014〕142号)有关规定,决定开展2024年研究生科研创新基金项目结项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结项范围

2022年立项的研究生科研创新基金项目。

二、结项要求

(1)重点项目:以第一作者(或导师第一,本人第二)在中文核心期刊(以北大出版的《中国核心期刊要目总揽》为准)发表(含录用)学术论文不少于1篇,或在SCI、EI、SSCI、CSSCI源期刊发表(含录用)论文1篇,或在普通CN期刊上发表(含录用)学术论文不少于2篇;在校级以上学科竞赛等其他科学研究和科技创新中取得一等奖以上成绩,或在省部级以上学科竞赛等其他科学研究和科技创新中取得三等奖以上成绩;

(2)一般项目:以第一作者(或导师第一,本人第二)在普通CN期刊上发表(含录用)学术论文不少于1篇;在校级以上学科竞赛等其他科学研究和科技创新中取得二等奖以上成绩,或在省级以上学科竞赛中获得优秀奖以上成绩。

具体结项标准参见《信阳师范学院研究生科研创新基金管理办法(试行)》(具体请在研究生处网站—培养工作—规章制度)。

三、结项材料报送

(一)结项材料

1. 研究生科研创新基金项目结题报告书(附件1)。

2. 项目结题证明材料(发表文章期刊封面、目录、正文等相关学术成果)。

3. 不能如期结项的同学请填写《研究生科研创新基金项目延期申请表》(附件2),逾期未结项且未申请延期的将视为不能结项,学校将停止资助;

4. 信阳师范大学研究生科研创新基金项目结项汇总表(附件3)。

(二)报送要求

1. 项目结题报告书和证明材料装订成册。结项材料、延期申请表和加盖公章后的汇总表各报送1份。

2. 所有材料均须报送电子版。

3. 电子版结题报告书和证明材料生成一个PDF文件。

4. 电子版材料命名格式

(1)结题报告书:2024年结题报告-学院代码-学号-姓名(PDF)

(2)延期申请表:2024年延期申请表-学院代码-学号-姓名(PDF)

(3)汇总表:2024年科研创新基金结项汇总表(Word)

(三)报送时间

2024年3月30日前以学院为单位将纸质版结项材料报送至研究生处培养科(行政楼404),电子版以压缩包形式发送至yjscpyk@xynu.edu.cn邮箱

(四)项目结项材料审核通过后,研究生处将公示3天。

研究生处

2024年3月22日


热门信息
推荐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