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管理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培养工作

关于严厉查处高等学校学位论文买卖、代写行为的通知

时间:2018-08-22来源:本站编辑 作者:本站编辑阅读:

各单位:

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严厉查处高等学校学位论文买卖、代写行为的通知》(教督厅函〔2018〕6号)和《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转发教育部办公厅关于严厉查处高等学校学位论文买卖、代写行为的通知》(〔2018〕527号)文件的精神和要求,为进一步规范学校学位论文管理,加强学术诚信建设,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现开展我校学位论文专项检查工作,并接受社会监督举报。附件为相关文件,请各单位和指导教师认真学习,严格落实相关要求。

举报电话:0376-6392711、举报邮箱:syyjsc01@163.com。

教办研〔2018〕527号 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转发教育部办公厅关于严厉查处高等学校学位论文买卖、代写行为的通知.pdf

信阳师范学院研究生处

                               2018年8月22日

 

热门信息
推荐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