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管理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培养工作

关于做好2019年河南省研究生教育改革与质量提升工程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时间:2018-09-10来源:本站编辑 作者:本站编辑阅读:

各单位:

近日河南省学位委员会、河南省教育厅联合下发了《河南省学位委员会 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19年河南省研究生教育改革与质量提升工程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详情见附件。

请各培养单位高度重视,组织相关人员积极申报。申报材料请按照《河南省学位委员会 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19年河南省研究生教育改革与质量提升工程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要求填写提交,于9月25日(星期二)上午10:00前送至综合楼研究生处404办公室,逾期不予接受材料。

联系电话:6391160、6392711 

豫学位〔2018〕20号-关于做好2019年河南省研究生教育改革与质量提升工程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doc


热门信息
推荐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