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管理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培养工作

2018年下半年信阳师范学院研究生助管招聘启事

时间:2018-09-13来源:本站编辑 作者:本站编辑阅读:


为培养研究生的实践能力,提高研究生的综合素质,充分发挥研究生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作用,根据《信阳师范学院硕士研究生“三助一辅”工作实施意见》文件精神,现面向全体研究生招聘研究生助管10名,具体情况如下:

一、岗位要求:

1、工作勤奋踏实、责任心强、细致耐心,学有余力;

2、有较高的政治素质,有较强的工作能力,有较多的空余时间,有较强的人际沟通能力和语言文字表达能力;

3、熟悉办公室工作流程,熟悉office系列软件操作,熟悉数据库基本操作。

二、工作时间及地点

聘期为1学年,工作日每周3个半天工作时间(具体时间可协调),一旦被聘为研究生助管,在学期中不得擅自离职;工作地点为学校职能部门科室。

三、岗位津贴
    助管津贴每人每月450元。

四、聘任原则

由本人申请、导师同意、公开竞聘、择优录用,同等条件下优先考虑经济困难的研究生。

五、应聘流程

应聘学生将“信阳师范学院研究生助管申请表”(详见附件),于9月14日前交至研究生公寓309房间(白建普18003716591)。

    

研究生助管申请表.doc

研究生处

                                  2018年9月8日

热门信息
推荐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