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位工作

关于对2016年同等学力人员申请硕士学位毕业资格审查和学力水平认定的公示

时间:2016-04-06来源:本站编辑 作者:本站编辑阅读:

根据《关于做好2016年上半年研究生毕业论文答辩及学位授予工作的通知》要求,研究生处对2016年同等学力人员申请硕士学位毕业资格和学力水平进行了审查,通过对申请人员:教科院:张敏,文学院:郭婷,数学学院:刘高洁的课程学分修习情况、英语和综合课考试情况,本科毕业证、学位证的认定情况进行了审查,该三位同学均已具备同等学力人员申请硕士学位资格,学力水平认定真实有效,并在此予以公示。公示期:4月6日—9日。

如对上述同学申请硕士学位资格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向研究生处提交书面意见。

联系人: 陈越奋 ,联系电话:0376-6392711,邮箱:syyjsc01@163.com

附件:经动态调整后拟增列学位点申报材料

研究生处

2016年4月5日

热门信息
推荐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