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位工作

关于报送研究生指导教师信息数据库的通知

时间:2017-12-26来源:本站编辑 作者:本站编辑阅读:

各培养单位:

接省学位委员会紧急通知,为加强河南省学位与研究生教育质量保障体系建设,经研究,决定构建全省研究生指导教师信息库。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入库导师应是本单位在编在岗教师,且具有副高级及以上职称和研究生指导教师资格(至少独立完整培养过一届研究生),年龄一般不超过60周岁。

二、请各单位严格按照《河南省研究生指导教师信息库数据结构》(详见附件)填写。

三、研究生指导教师信息库建设对全省学位与研究生教育质量评估工作具有重要意义。请各单位高度重视,认真做好本单位研究生指导教师信息的整理和填报工作,并确保所有上报信息完整、真实、准确。各单位务于20171228日(周四)下午6点前将本单位研究生指导教师信息库文件发至syyjsc01@163.com。联系人:宋宣玉,联系电话:6392711 

河南省研究生指导教师信息库填报说明.docx

河南省研究生指导教师信息库数据结构.xlsx  

20171226

 

热门信息
推荐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