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位工作

我校召开学位授权点专项评估工作推进会

时间:2018-03-27来源:本站编辑 作者:本站编辑阅读:

       3月27日,我校在逸夫楼321会议室召开学位授权点专项评估工作推进会。副校长刘彦明出席会议,研究生处、学科办和各学位授权点所在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李全亮主持。

      会上,李全亮就下一阶段各学位授权点专项评估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他指出,各学位授权点所在单位要成立专门组织,认真学习评估文件,严格把握时间节点;要进一步强化师资队伍、人才培养、质量保证等方面建设,高度重视自评报告的撰写、修改与完善工作,做实做细各类支撑材料,确保顺利通过专项评估工作。

      对如何做好专项评估各项工作,刘彦明提出要求。一要高度重视,凝心聚力,切实推进专项评估工作。他指出专业硕士学位授权点专项评估工作事关学校发展大局,更事关各培养单位学科发展、科学研究、人才引进等学院发展的各个方面,各单位要成立以党政一把手为组长的评建工作领导小组,聚焦评估,集中精力,全力以赴把各项工作抓紧抓实。二要提高精准意识,严格按照标准准备评估材料。要积极做好与评估专家的沟通工作,多交流、多咨询;要强化节点意识,把控各工作节点,按时完成各相关工作;要强化协作意识,各职能部门和相关学院要树立大局意识,加强协作,按质按量完成评估各项工作。三要加强研究,强化质量,高质量完成评建任务。对评估的具体要求、评估报告的撰写等要仔细分析、细致研究,确保评估材料严格规范、真实可靠、准确无误;要制定切实可行的评建方案,让特色更特、优势更优,要发现不足,补齐短板,有针对性提出整改措施并严格执行。


热门信息
推荐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