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位工作

美术与设计学院东岳寺研究生艺术实践基地揭牌

时间:2018-04-23来源:本站编辑 作者:本站编辑阅读:

2018年4月21日,美术与设计学院研究生艺术实践基地在信阳市光山县泼陂河镇东岳寺村揭牌。东岳寺村驻村第一书记和美术与设计学院邹东升副院长、张伟副院长一同为美术与设计学院研究生艺术实践基地揭牌。

美术.jpg

艺术实践是艺术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的重要环节,是研究生培养质量提升的突破口。我校历来十分重视研究生的培养质量。自获批艺术硕士(美术)专业学位研究生授权点以来,美术与设计学院领导十分重视研究生艺术实践基地建设,多次赴省内外多家艺术实践基地调研并洽谈合作事宜,使研究生艺术实践基地更加安全化、标准化、规范化。东岳寺研究生艺术实践基地的挂牌进一步拓展了我院研究生实践教学空间,对于我院艺术硕士(美术)专业学位研究生的艺术写生、艺术创作、艺术实践技能的提升有重要的促进作用。

 

热门信息
推荐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