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育管理

我校举办2019级研究生新生开学典礼暨新生入学教育活动

时间:2019-09-12来源: 作者:阅读:


910日上午,我校2019级研究生新生开学典礼暨新生入学教育活动在逸夫楼报告厅举行。研究生工作部(处)长李全亮、学科办副主任、研究生处副处长何安明、研究生工作部副部(处)长何永、研究生处及各培养单位的领导、老师、各学院研究生工作秘书、2019级研究生、2016级硕师计划返校研究生共同参加了本次开学典礼。典礼由研究生工作部(处)长李全亮教授主持。

研究生培养科科长宋宣玉老师和研究生教育管理科于俊老师分别向同学们介绍了研究生培养与学位、研究生教育管理等方面的相关工作。研究生工作部副部长何永向同学们作了新生入学教育专题报告。他要求同学们要勇担使命感和坚定信念,塑造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做到知行合一;也希望同学们在研究生学习生活中,能够不断提高实践创新能力、注重科研诚信、尊重保护知识产权、树立安全意识积极构建平安校园,做一名恪守科学道德的研究生。

研究生工作部(处)长李全亮对2019级研究生寄予了深情祝福和殷切希望。他希望同学们能够好好珍惜研究生生涯,做人与做学问齐头并进,明确人生方向,担承社会使命,在好好学习理论知识的同时,提升实践能力、创新能力和专业素质;同时他还强调了研究生学习中导师的重要性,再次叮嘱同学们与导师加强沟通联系,明确学习的目标,汲取知识,提升能力,积极探索学习的路径,注重博专兼顾,坚持学思结,充分认识学习的意义,在学习中自得其乐。最后,他希望所有的研究生成为德才兼备的高素质人才,并祝愿同学们在研究生阶段学有所成。







热门信息
推荐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