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育管理

关于开展2019年研究生暑期“三下乡” 社会实践活动结项评审工作的通知

时间:2019-09-24来源: 作者:阅读:

各培养单位:


根据《关于开展2019年研究生暑期“三下乡” 社会实践活动的通知》,经研究决定对社会实践活动进行结项评审,具体安排通知如下:


一、评审时间和地点


9月29日15:30于行政楼401会议室进行结项评审。


二、评审方式及安排


1. 结项材料。立项团队填写《2019年信阳师范学院研究生“三下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结项申报书》提交相关支撑材料(图片、新闻等),并制作结项汇报ppt课件。9月28日前17:00以学院为单位将结项材料报送至研究生处教育管理科(行政楼411室),电子版请发至762415013@qq.com,联系电话:6391258。


2. 结项评审。各立项团队根据制作汇报的ppt课件,由团队负责人进行结项汇报。团队负责人提前10分钟到达会场进行抽签决定汇报顺序,汇报时间一般不超过5分钟。


3. 评审结论。研究生工作部组织专家进行评审,评选结论为优秀、合格、不合格三个等次。对于优秀项目,给予团队1000-2000元/团队奖励,对项目未实施、未及时报送结项材料或评审不合格的项目追回已发放的生活补助。




                                                                                                                                 研究生工作部 

 2019年9月24日 

热门信息
推荐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