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育管理

2019届研究生“迎新生·庆祖国70周年”篮球赛举行

时间:2019-09-27来源: 作者:阅读:

       金秋九月,丹桂飘香。9月25日中午,“迎新生·庆祖国70周年”研究生篮球赛在我校樱花球场举行。本次活动由研究生工作部副部(处)长何永部署,由研究生工作处与研究生团总支、研究生会共同举办,2018级与2019级研究生各派出参赛队参与比赛,我校学生教育管理科老师及新一届研会全体成员到场为篮球赛队员做好啦啦队及后勤服务保障。

       这是一场精彩的篮球比赛,双方队员都表现出高超的篮球技术和默契的团队配合意识,全场气氛紧张热烈,高超迭起,掌声呐喊声此起彼伏。经过四个回合的激烈角逐,最终研二代表队以58:47的优势战胜了研一代表队,取得了比赛的胜利。比赛中全体运动员表现出敢于拼搏的运动精神,工作人员后勤保障工作到位,裁判公正无私,现场观众热情高涨。最后,比赛在同学们的欢声笑语中结束。

       本次比赛彰显了我校研究生们良好的精神面貌,表达了对祖国70华诞的美好祝福。同时也增强了我校研究生群体的凝聚力,增进了新老生之间的交流与沟通,展现了师院研究生们蓬勃的朝气与青春风采。

       研究生工作部部(处)长李全亮也寄语研究生同学,希望大家成为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研究生。在研究生阶段,不仅做好学习科研,更希望我们有充实而愉快的研究生学习生涯。研究生全体新生都受到极大鼓舞,以更高涨的热情和愉快的心情迎接新的研究生生活。

26324

热门信息
推荐信息